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荒野大宝贝与绝凶虎的回家之路

花开可期:

“我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难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


“张继科不行,你快停下车,扶一下我下巴我要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宁左手拿着白葡萄汁右手拿着脏脏包,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肚子跟着一鼓一鼓的,腰间的安全带勒出泾渭分明的三层肉来。


张继科一个甩腕停车到路边,满脸哀怨的看着丁宁笑的东倒西歪,忍了半天没忍住:“汪………”


丁宁本来笑没了眼,听见他的声音可怜的不行,睁开眼看见小藏獒黑着脸耷拉着尾巴,啊不,脑袋,突然母性光辉大过了吃瓜女朋友属性,放了手里的东西呼噜他脑袋。


“不委屈!给你买好吃的!你要吃啥?”


“蝴、蝶、酥!”张继科把三个字说的咬牙切齿:“说好的保护我呢!眼睁睁看我死了五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唔!”好了清净了。


张继科啃着丁宁酥,啊不,丁宁的嘴,心里终于找到了一丝丝慰藉。丁宁被啃的上气不接下气,终于忍不住嗷呜一口咬在快要疯狂的张继科唇上,张继科吃痛猛地蹦了起来,头磕到车顶又被撞回座位上,正正好怼上丁宁脑袋。


顾不得自己疼不疼,先去摸丁宁的头,就听见这傻妮子突然一个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张继科,咱俩对着磕相亲呢,哈哈哈哈哈哈……”


一张獒脸黑成碳,无比后悔带着这个小祸害去活动现场,眼睁睁在直播间里看着导播间的她笑跪在地下,面对镜头的自己还得装作云淡风轻。


“丁宁,你今天晚上死定了!”说的咬牙切齿,顺手发动了汽车往家赶。


丁宁忍不住一个激灵,严重的危机感瞬间笼罩,十级警戒:“我……我保证不笑了不笑了……唉,张继科你咋突然变道?你离这个面包车这么远干啥?你往哪儿开啊?”


“我对面包车有阴影不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宁!!!”说好的不笑呢!


笑的鼻涕泡都出来了的丁宁知道,今天晚上自己肯定死定了,可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纯属虚构,为今天荒野绝凶虎打call!😂😂😂😂😂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