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陆蒹葭:

【科宁 日常】168cm
张继科一直有一个很明确的择偶标准 不论上任何节目 或者采访他都拿这个标准出来说
头发不长不短 身材不要太瘦 乖巧懂事
身高168cm
具体到让不少粉丝们直呼心碎 尤其是最后一条 不仅一刀断了不少娇小妹子的可能性 还顺便把一路CP粉的心思也斩断了 【🌚】
有一天 马龙终于忍不住了 问了他一句:“继科,你择偶标准的那身高非要这么具体么?“
张继科还不明白马龙为什么要这么问:“对啊,多一厘米不行,少一厘米不行。”必须是一米六八
旁边的丁宁听到了 抬头扫了张继科一眼 几口吃完盘子里的东西就去找李晓霞去了 一整个下午没再和张继科说过话
晚上回到宿舍 马龙恨铁不成钢:“张继科你说实话,你到底喜欢的是谁?“
张继科一脸莫名:“我除了喜欢丁宁我还喜欢谁啊?”
“你喜欢丁宁你说什么身高168啊!”
“丁宁身高不就是168么!”张继科还觉得自己没错 据理力争
马龙一拍他的脑袋:“你完蛋了你。丁宁身高不多不少正好170,难怪这么久了还追不到人家。”
张继科又想起丁宁下午对他那爱理不理的态度 这才发现症结在哪 他怔了下 这真的不怪他 四年前他查丁宁百科的时候的确是写着168来着 他哪知道丁宁还能再长两厘米啊
不管怎么说 现在才顿悟的张柯基同志 将标准改为了身高168上下 下至两厘米 上不封顶——万一丁宁又长了呢

【随手又一个小段子 我一直觉得张继科的这个身高要求特别棒🌚】
【次奥 我的飞机取消了!!!我又要在机场呆四五个小时!!让我再撸一篇文出来 气死我了!】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