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陆蒹葭:

【科宁 恋后】谐音
许昕和姚彦结婚两个多月 姚彦就怀孕了 虽然两人是到了三个月以后才说的 可作为姚彦的闺蜜 丁宁自然是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添丁可是一件大喜事 尤其是在孩爸妈都是兵乓球运动员的情况下 刘导和孔导仿佛是自己抱孙子似的 整个国家队都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之中
随着姚彦的肚子一天天变大 孩子取名也是越发变得是必不可少 迫在眉睫的事情 然而许姚俩人都懒到家了 直接把这艰巨的任务扔给了两位领导 于是某天 国乓队聚在一起 决定给许昕和姚彦的孩子起几个备选名字 方便以后他们选择
方博是第一个发表意见的:“取名这还不简单么,俩人都是乒乓队的,就叫许乒乓,简单粗暴。”
刘导一巴掌拍过去:“别胡扯,以后你的孩子就叫方乒乓,在座都是见证人。”方博一蔫 不敢说话了
季荷安啃着一颗桃子 托着下巴:“叫函数啊。xx yy。”
丁宁无奈地拍了下季荷安 她一脸无辜:“怎么啦?女孩可以叫函数,男孩可以叫方程。”她觉得她这个想法简直完美 没有不用的理由
周雨吐槽:“这名字一起,大家还以为许昕数学多好呢。”
季荷安哼了一声 继续啃着她的桃子
大家七嘴八舌 依旧没有讨论出一个结果 然后肚子都饿了 所以还坑了刘导出血一顿晚饭

晚上丁宁回到家 和张继科聊天的时候说起了这件事
她笑道:“其实许昕他俩的名字真的挺好起的,没必要这么纠结。”
“嗯。”张继科兴致缺缺 不感兴趣他俩孩子叫什么名
反倒是丁宁还挺兴奋:“姚彦说以后我和她的孩子要结娃娃亲的,假如是同性的话就是发小。”她眼波一转,“那以后我俩孩子叫什么名啊。”
张继科翻了一页书:“我和你说啊,许昕的孩子名字最好叫什么许乒乓,许国球这类的,不然的话这名字就要到我俩孩子身上了。”周雨方博那俩唯恐天下不乱的一定会这么乱来的
丁宁大笑:“这名字被刘导指定给了方博未来的孩子,我俩孩子还得另取。”
张继科也笑了 但依旧提不起兴趣
这下就让张夫人意见很大了:“我说,这孩子的名字也不能我一个人决定啊,你能不能给点实质性意见。”
张继科无奈 放下书 看着丁宁:“既然你那么想要给孩子起名,那就要加紧造人计划了。”他熄灯 翻身把丁宁压在身下
“胡扯,我俩连证都没扯,我可不要顶着个球办婚礼。”
张继科的吻已经密密地落了下来 丁宁只听到他说的最后一句话:“这有什么的,只要你愿意,明天就能去民政局。”

几个月后 许昕当爹了 姚彦产下了一个六斤重的丫头 一双大眼睛像极了她妈妈 起名许芜霜
意喻乒乒乓乓 天下无双

【番外】
季荷安捂着额头 无奈地问:“这倒霉名字是谁起的?真是毫无希望。”还不如她起的许函数 许方程呢
丁宁啃着一根香蕉 瞅了季荷安一眼:“是刘导他老人家。为了把国球精神发扬光大。”
季荷安没话说了 又问道:“那你俩那天讨论出结果了吗,你和柯基的孩子名字叫啥?我觉得张柯獒挺不错的,和孩子他爸口头禅一致。”
ke ao kao
丁宁翻她一个白眼:“姑娘,你能稍微有点艺术细胞吗?继科儿说孩子以后可以叫张慕凝。羡慕的慕,凝结的凝。是他妈妈起的名字。”
季荷安一阵恶寒:“哎哟肉麻死了。”她这单身狗真是受不了
“怎么了?”丁宁还没反应过来
“你没发现吗?张慕凝啊。”
张慕凝
张 慕 宁

宁正在啃着的香蕉突然就掉了下来 她怎么就没发现还有这层含义呢!!
【谢谢大家关心啊 我已经到酒店好一会了 明天中午的飞机 先更一发给你们吧!】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