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忱辞:

*图来自网络,侵删
*记几个梗

P1 魏民谣×白读书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李宗盛《鬼迷心窍》
相处短短几个月后两人,因为白读书家庭的缘故分开,但魏民谣却始终忘不了白读书,正准备放弃一切去北京一切找人的时候,白读书又抛弃了一切来找魏民谣,然后就是两人一起开着客栈,相伴到老啦。

P2 魏画家×白少年
我在未来等你。
——《穿越时空的少女》
未来的白因为特别喜欢一幅不知名画家的画,但是苦苦寻觅却都找不到关于画家的任何信息,后来偶然情况下回到了过去,遇见了潦倒的魏画家,两人日久生情,白还得知了魏就是那位他想要找寻的画家,同时也知道了如果自己可以离开,魏就会很快成名,不必再过穷苦潦倒的日子,于是瞒着魏偷偷离开了,却不知道失去了白的魏也失去了所有创作的灵感,在相思成疾后过世了,但是在未来白再一次来画展看画时却遇到了另一个魏。

P3 魏猎人×白骑士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茨维塔耶娃《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魏猎人和白骑士的岁月静好。(我觉得我都没啥好想的了)

P4 魏刑警×白骗子
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杜拉斯《情人》
魏是国际刑警,一次行动中在舞会上遇见了白,两人互撩,一夜情后魏才发现白就是他们一直在找的国际通缉犯,后来两人就开始了猫捉老鼠的游戏,白会故意为魏提供一些案件的线索,有时还主动送上门等魏来捉,但魏每次都私心放走了白,最后白主动约魏见面,坦白自己的灵魂只想要他一人,于是魏通过证人保护计划,让白改头换面,两个人就没羞没躁的谈恋爱啦。

P5 魏民谣×白读书
私心多放了一张
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二十来岁的你。
——冯唐
在无忧客栈的无忧的两人,生活磕磕绊绊,但是都有你陪伴。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