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藏獒科的花式撩猫

Victoria_L:

(一)
叮当猫:搭档,你最近怎么老躲着我?
藏獒科:别人说闲话,对你不好(放你妈的屁)。
叮当猫:我们坦坦荡荡,问心无愧,怕啥?
藏獒科:如果我问心有愧呢?
叮当猫,跑……


(二)
叮当猫:搭档,你真好,只有你每次休息时间都愿意陪我来吃满记
藏獒科:嗯,只对你好
叮当猫埋头苦吃……


(三)
(两人闹矛盾中)
藏獒科:宁宁,你少吃点,都140了,减脂很难的
叮当猫:嘿,你管我,吃你家米喝你家水了?
藏獒科:没有。
叮当猫:那不就行了!
藏獒科:让你吃我家米喝我家水,你愿意吗?
叮当猫:……


(四)
藏獒科:当!
叮当猫:张继科儿!你怎么又给我起新外号了?
藏獒科:这是我的专属!马龙也能叫你搭档,大家都叫你小丁,姚胖也叫你宁宁(幽怨的语气)
叮当猫:(噗嗤一笑)
藏獒科: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了,宝贝儿
叮当猫:嘟嘟嘟……


(五)
藏獒科:宝贝儿
叮当猫:嗯,干嘛?
藏獒科:想不想吃海鲜大餐?
叮当猫:嗯嗯嗯!(两眼放光)
藏獒科:跟我回青岛吧!
叮当猫:今天晚上太阳好大……


(六)
(封闭训练期间)
藏獒科:宝贝儿,记得去门卫那儿收快递
叮当猫:快递?我没买东西啊,你的吧?
藏獒科:我的,也是你的,我给你买的。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