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B站up主,620的燭光晚餐

ikki:

開始為姐姐的慶生預熱,我寫過的設定我都有想法,就看我來不來得及寫完


(寫不完的,我只是說出來吊你們癮=v=)




給狗貓建樓2




隔壁樓已經封了


這樓禁刷屏禁黑狗貓和家屬




1L = =


—————————————————————


快到貓生日了吧 要搞個大事情嗎?




2L = =


—————————————————————


怕是你哥給我們搞事情


拒絕背鍋 我們很無辜




3L = =


—————————————————————


搞了啊 有人給貓寄了本詩集




4L = =


—————————————————————


寄給她幹嘛 天天尬詩作對聯的又不是她(¬_¬)




5L = =


—————————————————————


>5


貓有渠道轉送給那個人


說不定當晚就轉交了




6L = =


—————————————————————


>6


哎喲喂 坐等kk尬詩


會不會實力有所提升




7L = =


—————————————————————


>7


別了吧 沒有最尬 只有更尬


我的貓可不可以勸勸你那口子




8L = =


—————————————————————


>8


我可以替貓回答你,不可以。


說不定她樂在其中


這就很尷尬了.jpg




9L = =


—————————————————————


Kk不是回老家了嗎?




10L = =


—————————————————————


>10


微博上說回老家停更一星期




11L = =


—————————————————————


D呢?




12L = =


—————————————————————


>12


去了魔都找大蟒嫂過生日了╮( ̄▽ ̄"")╭


今天才發了夢之國度的照片




13L = =


—————————————————————


好吧 我小小的幻想又破滅了ಥ_ಥ




14L = =


—————————————————————


>14


我也


生日還不一起過




15L = =


—————————————————————


>15


不要立flag




16L = =


—————————————————————


誰有上個月那個repo


我沒存下來現在找不到了!




17L = =


—————————————————————


>17


不用謝










18L = =


—————————————————————


好甜


而且這個小姐姐的repo被貓手滑點贊了吧




19L = =


—————————————————————


>19


但她沒取消贊


貓當晚把快遞都拿回來了_(:з」∠)_


一位有氣有力又有車的「朋友」幫她搬快遞了,你敢信嗎hhhh




20L = =


—————————————————————


我已經擅自把kk代入這位朋友了怎麼不信了(攤手)




21L = =


—————————————————————


>21


我也是(掩臉)


哪有這麼巧




22L 0.0


—————————————————————


啥時候給jk 一個名份 看著怪可憐的(´・_・`)




23L = =


—————————————————————
















=========另一棟樓了============






【喜報】燭光晚餐和玫瑰花,懂的人進!!!




卧槽!!!起來嗨了朋友們!!!




1L = =


—————————————————————


2樓補圖⊃




2L = =


—————————————————————


不說笑 我感動得哭了出來




3L = =


—————————————————————


>3


我懂你 哥哥太不容易(´;ω;`)




4L = =


—————————————————————


哈哈哈哈哈嘎


都是些什麼粉 居然是心疼kk哭




5L 我不會說我也哭了


—————————————————————


上一次貓艾特jk是三年前【。




6L = =


—————————————————————


>6


扎心了老鐵




7L = =


—————————————————————


>6


扎鐵了老心




8L = =


—————————————————————


我們要向前望,真正的漢子從不回頭看




9L = =


—————————————————————


其實知道他們私下好好的就很滿足了


沒想到⋯四年熬了一大糖 我這四年值了啊啊




10L = =


—————————————————————


>10


+1


定位顯示的魔都


誰教教貓關定位好嗎(微笑)


這是jk去魔都找貓了吧




11L 我媽問我為什麼哭


—————————————————————


以後不避嫌了是吧


支持jk開直播,我可以聽他說貓貓二十四小時(doge)




12L = =


—————————————————————


>12


我也是


我想去私信jk叫他開直播!!




可是貓不喜歡被人關注私生活啊(哭唧唧.jpg)




13L = =


—————————————————————


那就只能jk憋不住爆料了


貓的底線在jk面前幾乎沒有(掩臉哭)


貓爭氣點不能這樣寵jk




14L = =


—————————————————————


>14


懷念當年十句有八句都是貓的時光




15L = =


—————————————————————


直播他倆做飯玩遊戲也行


都是一家人了(⊙ω⊙)恩愛隨便秀 狗糧隨便喂


我吃!




16L 我吃還不行嗎


—————————————————————


以前暗戳戳的糖都讓今天甜蜜加倍了好嗎




17L = =


—————————————————————


不過燭光晚餐


果然是jk大爺




18L = =


—————————————————————


最後那句謝謝大家


好想幫她加一句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結婚了


有毒




19L = =


—————————————————————


>19 


有毒


上個月回老家是⋯見家長?




20L = =


—————————————————————


>20


不可能


早就見過家長 D以前發過青島的照片




21L = =


—————————————————————


>21


什麼時候啊⋯這個料沒看過


求八!




22L = =


—————————————————————












燭光晚餐和玫瑰花來源網絡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