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有人知道B站up主jk445和愛笑叮噹貓嗎

ikki:

他們是情侶嗎?




1L 我是樓主


-------------------


誰?




2L = =


-------------------


不是 抱走jk




3L = =


-------------------


>3L


誰准你抱走,放下




4L lz


-------------------


B站十大未解之謎,深不可測




5L = =


-------------------


>2L 


JK是遊戲實況up,貓是吃播(?)up




6L = =


-------------------


貓以前是教做菜的吧,後來露臉拍試食了




7L = =


-------------------


說了那麼久沒人科普一下糖?有什麼錯覺令你們覺得在一起了?




8L 吃瓜


-------------------


bt掛大名,首樓也太辣眼睛了吧




9L = =


-------------------


我知道他們,不是營業cp be了?這對還有粉啊都多少年了




10L = =


-------------------


搬隔壁的jk語錄:


噹跟著我


我帶著她就行


噹呢?你在哪?我來找你


噹,撿這個


貓:誰來救救我啊


jk:馬上來


 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股膩歪勁兒...




11L = =


-------------------


>11L


媽啊真的?他和我蒸煮連線打遊戲畫風不是這樣...




12L = =


-------------------


我記得他是低音炮山東老爺們吧




13L = =


-------------------


是幻覺,如果是幻覺你說多好呢,我就不用苦苦等著他們領證




14L = =


-------------------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 =


-------------------


好嗑乎?




16L = =


-------------------


>16L


不好嗑,但若你喜歡尋寶遊戲,那就入吧,保不會吃虧還有驚喜




17L = =


-------------------


我以為每家都說我cp全世界最甜,咋你們都這樣2333




18L = =


-------------------


我CP全世界最甜




19L = =


-------------------


我CP全世界最甜




20L = =


-------------------


我cp全世界最甜.jpg




21L = =


-------------------


這cp最魔性的地方是在你摳糖時會覺得愈來愈甜,希望他們馬上結婚生孩子兒孫滿堂那種




22L = =


-------------------


>22L


+1




23L = =


-------------------


>22


兒孫滿堂是什麼鬼




24L = =


-------------------


快了快了,每次都有這種錯覺




25L = =


-------------------


因為太老夫老妻了




26L = =


-------------------


最近jk還養了狗狗




27L = =


-------------------


咦 真巧 貓也在微博抱怨家裡那條狗掉毛很厲害




28L = =


-------------------


共同養兒子




29L = =


-------------------


樓上都瘋了




30L = =


-------------------


正樓,別再歪了




31L = =


-------------------


我就是那個直播視頻入坑的...讓人感動




32L = =


-------------------


我也是




33L = =


-------------------


還圍觀了當年泡小姐姐的事件,那個時候評論區第一都是小哥哥,真的絕了。




34L = =


-------------------


朋友有優先知道的權利




35L = =


-------------------


不過後來jk不搶沙發但仍然有許多人艾特他,貓粉不爽就撕了,現在看不見了,提一下都要被懟




36L = =


-------------------


you know who嗎




37L = =


-------------------


>37L


2333333




38L = =


-------------------


不搶沙發之後依然玩得挺好的,正主都沒說啥粉絲戲多




39L = =


-------------------


營業營業 炒作 現在已經be了不念




40L = =


-------------------


>40L


be你個頭,你正主親自蓋章關係不淺,朋友圈都一樣怎麼可能be。




41L = =


-------------------


他們的朋友都一直拿這個調侃他們...所以要連正主朋友都要懟的意思?那麼刺激?




42L = =


-------------------


他們戲多,JK心大不計較而已




43L = =


-------------------


你們不要再帶非bt的人了,樓上都要哭了




44L = =


-------------------


你JK明明就想秀恩愛,初期就是戀愛腦想告訴別人這隻貓和我有關係了,後來理性終於回來才收斂一點點點點點。




45L = =


-------------------


我看懂了,所以沒be而是低調下來進入老夫老妻?(有點好吃




46L = =


-------------------


進來一看,我以為像我這種圍觀了三年的傻子已經不多,沒想到還是有的




47L = =


-------------------


>47L


很多都潛了啊




48L = =


-------------------


有沒有人陪聊啊?




49L = =


-------------------


>49L 


來了來了!LS你還在麼




50L = =


-------------------


似乎是不在...先丟一張圖一個小時再來看




51L = =


-------------------


JK微博?什麼意思啊?




52L = =


-------------------


那盤子在貓視頻裡出現過,他們超級多同款,擋也擋不住




53L = =


-------------------


還有杯子什麼的,他倆老好玩了




54L = =


-------------------


擺盤擺得那麼好看,一看就不是大老爺們的風格




55L = =


-------------------


可能那天什麼日子,JK要把晚餐圖發出來炫耀




56L = =


-------------------


周年紀念日之類的,就很甜了




57L = =


-------------------


我翻看紀錄,不是我馬后炮,jk那幾天莫名奇妙心情超級好,直播時一直和彈幕互動,還迷之笑容




58L = =


-------------------


哇,已經同居了




59L = =


-------------------


也差不多了,我覺得他們下一步就是領證




60L = =


-------------------


>60L 


+1迷之自信




61L = =


-------------------


不過我覺得低調如貓這樣也是少見,jk微博還會有點秀恩愛痕跡,貓真的一點都沒有,全是追星




62L = =


-------------------


>62L


她好像不怎樣玩微博




63L = =


-------------------


>62L


我有jk的微博就心滿意足了




64L = =


-------------------


畢竟粉頭,他什麼時候有名份我就什麼時候畢業




65L = =


-------------------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 =


-------------------


不是啊,你們說的jk好像是一廂情願誤人子弟,只是貓不愛放微博秀




67L = =


-------------------


>67L


我們也只是調侃而已...




68L = =


-------------------


>67L


貓她是女孩子當然會害羞的啊




69L = =


-------------------


追星之間也有jk的一席地位!你們忘了聖誕節約會一起看演唱會了嗎!




70L = =


-------------------


哈哈哈哈哈哈jk那天彷彿喝了假酒




71L = =


-------------------


打了三遍的轉發最後還是刪了。




72L = =


-------------------


還是小哥哥約小姐姐去看,完了把vip票發在微博秀一波




73L = =


-------------------


已經放進史冊了




74L = =


-------------------


>74L


太誇張了吧233333 




75L = =


-------------------


>75 


為什麼不行,久旱逢甘露,這些都會被流傳下來的




76L = =


-------------------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