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皎皎明月为谁明:

还有在有人不断地关注我,真是过意不去啊


小仙女的良心在痛(并没有)


现在每天上午八点多到图书馆,晚上接近十点回宿舍,除了上课都在那里待着,生活很规律,对未来也很有希望


不常来,但是很挂念


偶尔会放一点东西来填补我的脑洞


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把脑子里的东西打成文字啊……去图书馆的路上都是开脑洞的好时候……


这是很久之前写的了,肖爸关注宁宁的事情


如果我的文字在哪一刻让你开心,是我的荣幸


一切安好,勿念


——————————


"卧槽你关注丁宁干啥!?"


张继科被肖战吓到,一把抢过手机就要取关。


"别别别,这肯定有人看到了,你再取关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闫安拦住张继科。


"吴指导都关注了姚彦和大力他媳妇儿,我关注下丁宁有什么问题。"肖战理直气壮。


"不是,肖指导你不知道……这微博上吧,它有点儿乱……"被自家指导的单纯可爱打败的方博有气无力的解释着。


"那我和丁宁跟大蟒姚彦能一样吗,它就不是一回……"


"怎么不是一回事!"肖战眉毛一挑,突然提高嗓门,打断张继科的话,惊得方博和闫安赶紧把耳朵捂住。


"我问你!姚彦是不是许昕的老婆?"


"是啊。"


"你以后是不是要娶丁宁当老婆?"


"是啊。"


"那不就对了!还有什么问题!"


什么就对了!张继科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这道理没法讲了。


"我都把丁宁取关了,只关注了她小号,我现在在微博上说个话都能上热搜,你是我主管教练,去关注丁宁算什么,万一有人拿这做文章,丁宁不开心了你哄还是我哄!"


"丁宁还有小号?方博你过来给我找找。"肖战听完若有所思,转头去寻方博,吓得方博随便找了个借口,一溜烟地跑了。


闫安在心里默默地给肖战点了个赞,这重点找的,真不愧是大满贯的主管教练。又给以他师兄一个安慰的眼神。你给咱爹讲道理吧,讲得通,算我输。


"肖指导,我跟你说,这真不行,我都把丁宁取关了你再去关注……"张继科尽量把语气放轻,试图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服肖战。


"那是你心里有鬼,你要和丁宁装不熟你早干嘛去了,你拉人家手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能上热搜,叫人家宝贝儿丁队长的时候怎么没想过上热搜,和那谁谁谁都能上热搜怎么就不能和丁宁上热搜了,在我这跟我磨叽,没用!我又不是只会关注她一个女队的,你急什么!做贼心虚!"


张继科 : "……"


肖门之所以被叫做肖门,可不只是因为弟子们而已啊……


————————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