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我等的花儿都开了【直播体/短完】

皎皎明月为谁明:

背景:(本来是写给自己看的,怕自己写着写着忘了,所以写的很简短,也可以当前言看的)


张继科退役不久,世界各国游玩中,国乒队外出比赛,返程时被雷雨天气困至机场。休息室中,所有人都在,丁宁夺冠,张继科微博公开示爱,且在微信中乐怼众人,众人怒开直播爆料,丁宁去了机场免税店买东西直播中途返回。


设定是在一起很久了但是队里不让公开,就像凯姿一样


格式再正式一点就是一个话剧的剧本了,我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很绝望啊[捂脸]


全都是废话预警


ooc预警


——————————————


【画外音】


【周雨】"卧槽你真开了?"


【方博】"用的谁的号啊,你的还是林高远的?"


【许昕】"马龙说他记不住密码,用的我的,诶你们谁贡献一个充电宝呗!"


【马龙走至镜头前探头没说话】


【陈幸同】"昕哥我这有!"


【许昕】"谢了啊,组织会记住你的贡献的。"


【众人笑】


【许昕走至镜头前坐下】"让我来看看,人多不多,突如其来的直播……"


"有多突然,有张继科的情书突然吗?"


【马龙】"他吓我一跳。"


【许昕】"我解释一下啊,现在我们还没回去,这边下雨说是要延迟两个多小时,你说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开开直播,说一说那些年我们一起吃的狗粮。"


【马龙】"是那些年我们一起养过的白菜。"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


【许昕】"龙队今天怨念太深了,养了那么多年的白菜,你们都知道了吧,张继科在微博上给丁宁写情书的事儿,微博现在还没瘫痪还能上去吧。"


【陈梦】"可以上,昕哥,热评是你诶!"


【林高远】"我也去评一个。"


【周雨】"你去我给你点赞。"


【许昕】"张继科太嘚瑟了,刚发了微博就在微信群里面跟我们说要我们去给他评论,语气太欠揍了,所以我和马龙决定开直播怼死他,他还发口令红包,诶你们知道他发的什么吗,祝科哥科嫂百年好合,我和马龙这身份这地位能叫丁宁科嫂吗,方博可以叫,那是,他就是第一个抢的。"


【方博】"不抢白不抢。"


【马龙】"还有人在问是不是真的,真的,他们确实在一起好久了。"


【小胖】"龙哥都快哭了哈哈哈哈。"


【马龙】"这个不至于不至于,我早就习惯了,这你们刷得太快了。"


【许昕】"你们刷得真的太快了,看不清,那什么丁宁在哪里,说这个我跟你说,我们运气特别好,丁宁跟朱雨玲她们去免税店买东西去了,没在!"


【马龙】"在也要说,我又不怕她。"


【周雨】"两个队长要打起来哈哈哈哈"


【马龙】"她又打不过我,篮球打不过我,羽毛球打不过我,乒乓球我又不会让着她。"


"让张继科替她上……我想想让他几个球啊。"


【许昕】"我发微信让继科儿来看我们直播了,也不知道他来了没有。教练在哪儿,在别的屋呢,没敢让他们过来。"


【张继科飘屏】"你们要完。"


【许昕】"哟来了。"


【马龙】"注意态度啊妹夫。"


【许昕】"诶我徒弟的对象我该叫啥啊?"


【方博】"你就叫名字呗,关键是他叫你什么。"


【许昕】"我徒弟的对象该怎么称呼我,这个问题有深度,博哥这波稳。"


【小胖】"还是跟着叫师父吧。"


【陈幸同】"好像不对,古装剧里都叫前辈。"


【周雨】"哈哈哈哈哈前辈,他比你大诶!"


【小胖】"他叫陈指导什么就叫你什么呗,道理是一样的嘛。"


【林高远】"叫老师吧,许老师哈哈哈哈哈"


【马龙】"黄蓉管江南七怪叫什么?"


【许昕】"你才江南七怪呢!"


【方博】"你是柯镇恶哈哈哈哈"


【许昕】"方博你要完我告诉你,回头我就把视频发网上去。"


【方博】"这……这个就算了吧今天主要是他,主要是他,我和你们是一边的真的。"


【周雨】"那你抢红包手那么快,打游戏手速都没这么快过!"


【林高远】"就是!"


【方博】"说得就像你们没抢似的。"


【马龙】"枪口一致对外啊。"


【许昕】"龙队今天怎么了……问你怎么了哈哈。"


【马龙】"我今天心情特别好。"


"大梦该改口叫师娘了……有人说你该叫丁宁师娘了。"


【陈梦】"我给她发了消息她没回我,我给我师父发还得了一红包呢,他说是改口费。"


【周雨】"那我去叫嫂子去!"


【小胖】"我也要我也要!"


【陈幸同】"我叫姐夫能要改口费吗?"


【陈梦】"肯定能,对哦我还占两头呢,我得要双份!"


【许昕】"说好的爆料呢……行你们说从哪里开始说,第一,他俩确实在一起了这个就不要再问了,第二,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这个让我们请龙队回答~"


【马龙】"呵呵张继科跟我说的去年,把丁宁跟我说的时间往前推两个月吧。"


【方博】"我记得队内之前有场比赛,那是多久来着?继科儿脚受伤了那会儿,我看见丁宁来看他比赛,那架势,恨不得替他打。"


【林高远】"我好像有印象,那天晚上我本来是去找科哥借数据线的,结果还没敲门我就走了。"


【小胖】"你听见什么?"


【林高远】"……不好说哈哈哈哈我要维护一下科哥的形象。"


【许昕】"张继科这个就是你不对了,我和马龙这身份这地位没管你要红包你就不知道给啊,尊老爱幼,你小的给了,长辈的还没给呢。"


【张继科飘屏】"不要脸"


【许昕】"你要考虑清楚,现在丁宁在我们手上。"


【马龙】"哈哈哈对,不给就撕票!"


【方博】"这比喻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许昕】"不给就继续爆料,我想想啊,之前队里怕影响不好,就让他们在公众场合低调一点,不仅在外面,在队里也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吃饭也不让在一块儿吃,每次中午吃饭的时候都能看到继科儿特别怨念的眼神,瘆得都让人吃不下饭。"


【小胖】"深有体会,科哥还让我去给丁宁姐加菜。"


【周雨】"可怜我们小胖,承受着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


【马龙】"还偷摸的送丁宁回宿舍,被我们撞见过。"


【周雨】"哎我记得有一次特别搞笑,小树林那次你们还记得不哈哈哈"


【小胖】"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梦】"什么小树林啊?"


【周雨】"这这个不能说,说了我会被科子撕票的哈哈哈哈"


【林高远】"哎呀你们想在小树林能干嘛啊。"


【陈幸同】"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可以秒懂呢哈哈哈天啊被你们看见了啊。"


【林高远】"原来你是这样的同同!"


【马龙】"你们能说点非限制级的东西吗。"


【许昕】"我媳妇儿说丁宁的电话打不通,关机了。"【与姚彦语音中】"你别急,她和朱雨玲几个去免税店了,应该是没电了,走的时候就说没多少电了,张继科现在在法国玩呢拐带不了,你要不给朱雨玲打电话。"


【方博】"等丁宁打开手机一看哈哈哈哈"


【林高远】"宁姐说,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哈哈哈哈"


【许昕】"她要回来了关不关?"


【马龙】"不关。"


【许昕】"不要关直播,想看科嫂……龙队霸气……昕爷,昕爷怂了?说我怂的那个,我看见你名字了,你好意思说是我的大长腿吗。"


【马龙】"从今天起改名叫抢科嫂我是认真的,这是什么意思?"


【许昕】"之前我有次直播,有个人叫抢昕嫂我是认真的,是这个人吗,你怎么谁都抢啊,张继科脾气没我好啊。"


【陈幸同】"宁姐回来了!"


【马龙】"女主角回来了。"


【许昕】"应该是我媳妇儿给朱雨玲打的电话。"


【丁宁】"你们都看着我干嘛!我充电器呢,同同你充电宝呢我借一下,我走之前张继科儿跟我说有一个惊喜我以为能在免税店遇到哪个明星呢,结果姚彦给我打电话说他发了微博还是给我的情书,上周我问他他还说看心情,瞒得还挺好,微博那么多字半个月前都开始写了吧还敢瞒着我,哎我充电器呢?"


【许昕小声】"宁姐变成科嫂,脾气都大了好多。"


【朱雨玲】"你们在干嘛呢。"


【马龙】"直播。"


【丁宁】"你们直播干嘛?"


【马龙】"替你们安抚粉丝。"


【丁宁】"你看我是信的样子吗……"


【丁宁拿着充电器去角落里打电话】


【许昕】"没事啊没事,他们俩早就在商量这个事情,他们俩名气又大粉丝也多,继科儿说过给她一个惊喜,但是这么突然她这么慌也是正常的,他们俩会好好儿的,啊,没事儿。"


【马龙】"想哭……这是好事哭什么,我都没哭,没人去跳楼吧。"


"龙队和大宝贝儿感情真好……也没有多好。"


"娘家人还是婆家人……娘家人,以后结婚要负责拦门的那种。"


"我不担心张继科对丁宁不好,我只担心丁宁的男神太多影响家庭和谐。"


【朱雨玲】"你们快去看微博,等等评论科哥微博了!"


【陈梦】"哇塞我的天啊,好多明星都来了,一半都是宁姐喜欢的男神!"


【马龙】"看样子是不会影响了。"


"丁宁还在打电话,谁谁又发微博了,昕嫂,大昕,昕嫂也发微博了。"


【许昕】"我看看去。"


【马龙】"让昕哥写情书……什么意思啊,"


【许昕】"你看,她让我照着这个字数写一份。"


【马龙】"昂哈哈哈哈哈哈"


【许昕】"张继科害人不浅,我写得出怎么写不出,老夫老妻了还写什么情书。"


【林高远】"不要影响家庭和谐,昕哥。"


【神秘飘屏】"全体都有,到教练房间来。"


【许昕】"这谁啊,别吓我们啊,教练都在休息呢。"


【陈梦】"昕哥……秦指导评论微博了……他说祝福继科和丁宁,同时也祝福马龙和许昕……"


【马龙】"是该下了,飞机可能要起飞了。"


【许昕】"再见了啊再见,iPad没电了下了啊。"


【张继科飘屏】"怕秦指导就直说。"


————————
龙队没有私下直播,春晚那天也没有看他的直播间,口吻都是按照和宁妹一起的采访来的,会不会太毒舌了一点[捂脸]


轻拍……














评论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