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情于微处——系列

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7】张继科的丈母娘

张继科天不怕地不怕,独独在准丈母娘面前怂。丁宁逮着机会就要笑他第一次见丁太的情形,恼得他只得强吻堵住她笑声铃铃的嘴。

第一次见丁太,张继科简直都要紧张地昏过去。他俩交往的事见了光,丁太问起,他自是要去拜访的,可他始终无法准备好。那天他穿了自己最正式的西装,打了领带,为了显得更靠谱,他还带了平光镜。

丁太见他,面色无波,只说让丁宁和丁父招呼他,自己便去了厨房。张继科放下东西,跟准岳父聊了几句,倒是相当投机。
该吃饭了,一家人聚到餐桌,享用正宗的东北饕餮。丁太夹了一筷子菜,眼都没抬,

继科近视?

不不……我……嗯今天……沙…沙眼,挡风。

哦。

吃了一会儿,没人说话。丁宁在桌下推了推张继科。张继科看着丁太,筷子随意地夹着,

阿姨,那啥我给您夹菜,夹菜!

……姜就不用了

啊?啊,阿姨不不不不好意思,您看我这有有点紧张……

丁宁又推了一下。

诶等会儿我帮您收拾,我这在家里经常干活。嘿,我今天就是来干活的。

丁太打量了一下张继科的着装,很客气地微笑了一下





【8】丁宁的身高

一家人对身高的蜜汁执着来源于多年前张继科的随口一提。然而168却只是个过去式了,没有人想到20岁的丁宁还能再长个儿。张继科对外还是保持着168的要求,内心却不免急躁。

这天丁宁拿了盒奶,悠悠到沙发上一瘫,顺手就摁开了遥控器。张继科悠悠地从卧室出来,打着赤膊,就穿个大裤衩,一看丁宁,赶紧三步并两步。

诶当,别喝了别喝了。

干啥,张继科儿!你这是耽误我长身体你知道吗

咱别长了

你这就是赤裸裸的嫉妒!你嫉妒宝宝的天资禀赋!

……我这是为你考虑

考虑……嘁……你不就怕我再长比你高嘛

……………………
我给你买的那一箱零食你还想不想吃了!

!!!我不喝了




【9】张继科的洁癖

张继科有洁癖,众人皆知,然而谁也没有丁宁苦恼。

张继科儿其实我觉得窗户没必要一礼拜一擦……
张继科儿其实我觉得地没必要每天一扫……
张继科儿其实我觉得你可以迈入电气时代拿洗衣机洗一回衣服……
张继科儿其实我觉得……
我觉得我应该换个男朋友!!!!

看了眼阳台,丁宁再一次暴走了。
张继科站在洗手池边,抬头看着她在客厅里烦躁地来回溜达,扯着毛巾擦擦手,叉腰问,

当,你干啥呢

丁宁飞快地走了过来,看向他,眼神灼热,

张继科儿,咱俩分手吧!

为啥?!

你自己看!

丁宁怒气冲冲把张继科拽了出来,指着阳台晾晒的衣物,

来来来,你告诉我,那挂在你袜子旁边的是我内衣吗?

都洗干净的,怕啥

好吧……那我告诉你个秘密,昨天方博借了你件衣服,他还回来的时候我顺手给你放床头了……好像没洗……好像,嗯,就是你身上那件。

………………
我cao!丁宁!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