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遇见终不能幸免(十六章)

浣纱:

这篇原本只是打算写个小短文,谁知道一路写下来居然有十多篇了,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


丁宁一下子扑到床上,把自己整个掩埋在被子里,一双大长腿胡乱的踢着。“真是没脸见人了”

“你这是看了什么新的电视剧,get到了什么神功”
突兀的声音响起,吓得宁宁往旁边一滚差点掉床底下去。
“啊,张继科儿,你进女孩子房间干嘛不敲门,我万一正换衣服整么办”
“我敲了,你自己没听见,在说你全身上下哪里我没有看过有必要遮遮掩掩么?而且你的发育好像都长身高上了”张继科不忘挑衅的瞄了一眼丁宁的胸部。
“你...我...你就是肤浅,衣服都撑开的那就叫性感啊,俗气”
丁宁不忘挺了挺自己的胸,看着张继科嘴角隐忍的笑意又赶紧拉过一旁的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张继科儿,你大半夜到底进来干嘛来了?”
宁宁恼羞成怒的把床头的叮当猫扔过去。
继科伸手接过她扔过来的叮当猫,
“我的洗漱用品都在你的浴室里。”
“那你赶紧拿了出去”
看着某人赶瘟神似的嫌弃他继科不乐意了,
“那么多东西搬来搬去多麻烦啊,我就在这洗得了”
继科的话没有说完丁宁一下子跳起来跑到浴室门口堵着,
“你嫌麻烦,我帮你拿”
继科居高临下的看着双手张开挡在门外的女人笑意更浓了,
“可是我有洁癖,那个浴室很久没人用了,脏”
“你...”
丁宁发现自己居然没法反驳。但是理智提醒她不能让步。
“宝贝儿,你这是张开双臂欢迎我与你共浴么,我是很乐意哦。”
张继科俯身趴在宁宁耳边轻轻的硕。
“张继科,你无赖”
丁宁跺跺脚捂着脸跑开了。
张继科大笑着走进浴室,丁宁气得牙痒痒。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她却觉得莫名的安心。这样灿烂的笑容她有多久不曾看过了。
丁宁趴在床上拿起床头的财经杂质翻看,封面是商界新贵张继科,可是却只是一个朦胧的侧颜,大幅的报道他如何的崛起如何再一次创造奇迹却没有一张清晰的照片,据说张大总裁从不接受采访,非常神秘。
宁宁看着杂志有些入神
“张继科儿,你到底是介意过去的我还是在意曾今的你,还是不愿放下那些过去的纠葛”
“什么时候看书都能看这么入神了,让我看看什么书这么有吸引力”
低沉的男声拉回了宁宁的思绪,等她想藏起来时张继科的脸已经近在眼前,宁宁一下子把书压在自己身下。
支支吾吾的说
“哪有什么,女孩子看的时尚杂志而已,你快起来,头发上的水都滴到我床上了,啊,张继科儿你耍流氓,干嘛不穿衣服”
“我忘记拿了啊,都放在客房了,让你帮我拿你又不理我”
“我...你故意的,暴露狂,你以为你还像以前运动员时好身材,有六块腹肌,没身材还敢秀,学什么小鲜肉”
“哦,我有没有腹肌,要不要给你摸摸,我的身材有没有变样给你检查一下,嗯?”
继科说着就拉过她的手抚上自己的身体,开始解开浴巾。
“啊,臭流氓”宁宁触电般收回自己的手
赶紧捂上自己的眼睛,空气中有暧昧的气息在浮动。半天没有动静,宁宁偷偷的睁开眼睛透过指缝看过去,对面哪还有人影,宁宁四处寻找,才发现张继科已经走到了门口。突然的回头正撞上她花痴的目光。
“宝贝儿,乱七八糟的电视要少追,小鲜肉要少看,小心走火入魔”
继科笑着关上门,留下风中凌乱的丁宁。
大概丁宁曾经给他留下的追剧印象太疯狂,毕竟丁宁看鬼怪的那段时间动不动就要拔剑,时不时写个诗,吓得张继科赶紧找姚胖求助,得知真相的张大满贯连夜把鬼怪看完,生怕丁大小姐抛个什么梗他接不上被嫌弃没情趣。

夜晚很安静,宁宁的心很平静,她知道不会发生什么,因为他终究是尊重她的。夜色很美,他们都睡得很安稳,大概爱人便是彼此最好的安神药,因为他(她)就在身边,梦里不用害怕离开。
早上张继科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迷迷糊糊接起电话
大飞焦急的声音传来
“继科,你没事吧,这么久不接电话,9点了还没有来上班”
“唔”继科缓缓的睁开双眼,满屋的阳光闪得他眼睛疼,伸手挡住阳光。
大脑有片刻的当机。
“继科?出啥事了”
大飞的声音让他清醒。“大飞,我睡过头了,你通知一下各部门会议延迟一个小时。”
“哎,继科..”大飞话没有说完继科就挂了电话。
继科看了看时间,嘴角扬起微笑,有多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以前都叫他张得困,谁会知道永远睡不醒的他这一年常常整宿整宿睡不着,梦里都是她离开时的背影,任凭他怎么喊她都不回头,醒来才发现自己满头大汗,早上从不需要闹钟,6点钟自然醒。这大概是他这一年睡得最好的一晚。
似乎想到什么,他穿上拖鞋飞快的跑出去,小心翼翼的打开隔壁的卧室的门。果然床上的人紧紧的裹着被子滚在床左边,张继科轻轻的走过去,坐在地上,看着依然像个孩子的女孩,手指拨动着散落在脸上的碎发。亲亲的在额头印上一吻。
“宝贝儿,早安”
手机突然的响起,继科赶紧捞过来挂掉关机。轻轻的退出房间。
打开橱柜,洗着米和菜,炉火上熬着她爱的南瓜粥,噗滋噗滋的火焰声温暖着人心。
大床上的人往被子里拱了拱,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屋外的阳光明媚,她小跑着跑出卧室,看着正在摆放餐具的男人,🈶️一瞬间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
“起来了,就过来吃饭,我还要去上班”
这样的清晨或许因为阳光太好,才会如此温暖明媚。


当张继科带着丁宁一起出现在公司的时候,秘书都惊呆了,张总居然破天荒的迟到了,而且还和一个女人一起出现,而大飞反而淡定了,遇见丁宁张继科的一切反常就都正常。
丁宁拿着包,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认真工作的男人。
“有事?”宁宁看着依然埋着头的某人吓了一跳。
“那个,你真的不给我师父当伴郎啊”
“嗯”
宁宁看着冷若冰霜的某人气得跺脚。
“你不去算了,我找其他人去,我去挑伴娘服了”
宁宁打开门气冲冲的走了出去。
小苏看着早上还一脸娇羞的跟在总裁身边的小女孩一会功夫怎么就成了吃了火药的刺猬,脑回路真是更不上这俩人。
大飞匆匆赶下楼把宁宁送到工作室。
兰玉工作室宁宁挺熟,毕竟她曾说过以后的婚纱要她专属的设计。
只是物是人非,终究与那白纱缘浅罢了。

特殊的提示音响起,继科儿打开微博,看到某人最新的状态,“来来,猜猜伴娘服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猜对有惊喜”
下面国胖队疯狂的评论着
方博“许瞎子这真的打算征伴郎送伴娘啊,这礼服我服”
小胖“都漂亮,我宁姐的好身材”
龙队“可以啊,妹子,你怕🐶不,睡醒的那种”
许大蟒“各位单身男士,怎么样,有这样的伴娘就是被🐶咬死也是幸福的不是吗,来快报名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张继科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走
“我靠,许瞎子,你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