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狗先森和猫小姐:

自愈
世界都不大,
我可以哪里都不去,
我可以在这里,
只看着你,
直到一切老去。
                 —— king
     晚上九点北京的天气已经渐冷,丁宁从训练馆出来还来不及拢紧身上的外套便是一阵冷风吹过。
      打开手机看到他发的微信还是忍不住的嘴角上扬,小心翼翼的到达某处时首先看到的是显眼的445,几乎同一时间他打开车门向她走来。丁宁就站在哪里不动笑意盈盈的看他走来,一步两步好像他每走一步心就暖一分,丁宁想:怎么办,张继科儿,丁宁真的越来越爱你了呢!
     “怎么穿的这么少,这天多冷啊。”
     “嘻嘻,训练忘拿了。”
     “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不会照顾自己”张继科一手接过她手里的包一手牵着她往车里带。
     “这不是有你吗”听到这话的张继科微微一愣不觉紧了紧与自己交握的手。
     路上车水马龙,华灯初上,可丁宁觉得能牵手归家的人总是最幸福。
     房子是今年才买的,两人并不常住,装修时张继科也只是问了她的意见,后来张继科第一次带她来时她便知道自己眼前的这个人把她的每一句话都放在心上。说起这个她突然想起前几天娜姐给她说的一句话:我很爱杰哥 我也知道他很爱我  所以我常想不管发生什么我只管做自己就好了,因为有个男人他的强大是为了竭尽所能的保护你,他足以让我无所畏惧这就够了。
     你想什么呢,宁宁?
     当然是想张大厨的大餐啊。
     哦,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因为今天张大厨只准备吃丁小猫。
     张继科儿,你脸呢?
     那是什么东西,我有吗?
     哈哈 张继科儿 来让我摸摸,这是什么。
     宝宝,开车呢 回家再闹。
     谁要和你回家闹啊,那天我给娜姐发微信了,她说让我们有空去她家,杰哥做大餐。
     你什么时候和我女神关系这么好了。
     当然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到家时已接近十点,丁宁洗完澡便进书房整理开会要用的东西,张继科端着牛奶进来时,丁宁正爬在桌子上发呆。
      宁宁,我……
      张继科儿,我知道的,我知道迟早都会有这一天的。有时候我也会很自私的想你要是能陪我一起走完这段路就好了,可是我舍不得,你难过我比你更难过,你什么都不说但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我可以照顾好自己也想要很好的照顾好你,家你已经给我了,所以你一定等我为你洗手作羹汤。
      张继科走过去把她拥进怀里:报告是这两天才批下来的,暂时不会对外公布,可能至少要等到明天团体赛结束,本来也打算今天告诉你的,这一段时间想了挺多东西的,关于打球,关于未来,关于你,我还是很热爱赛场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允许我在坚持,明年我就三十而立了,生活不止有乒乓球,就像球迷说的,养好一身伤病,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宁宁,我们还有往后余生要过,这一次我不想在赌了。
     张继科儿,丁宁从来都没给你说过她很爱你吧,因为爱所以只要你选的她都支持,你成熟了我也长大了,未来那么远,你尽管往前走,我一直陪着你并肩而立。
      宁宁,谢谢你还有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这么多年他不曾缺席,她如约而至,这就是最好的爱情。陪他们一路走来哭笑都是成长,感恩遇见他们,感恩因为他们遇见的每个人。
   愿未来他们能把日子过成生活。
   愿他们心里所想都能实现。
                 ——2017.10.17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