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暗香浮动若蔷薇(大结局章)

浣纱:

这篇文写了很久,终究是完结了,他们甜蜜的生活还是等着以后他们自己嗮给我们看吧!😄😄谢谢一路看文的你们。


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回来更下一篇或许明天或许很久以后,但是我一直不会离开,叶子的文好像都以一首歌开头,因为一首歌就是一个故事,所以大家有感觉好听又有故事的歌可以评论告诉叶子。


就在所有人等着看戏的时候,四个劫匪一样的中年人风风火火的冲进训练馆,张继科眼疾手快的把惜惜抱进怀里,防贼似的看着眼前眼冒红心的四老,讪讪的问
“您四老是打飞的回来的?要不要接着度个假,费用我报销?”
“哎呀,我的惜惜,我就说这么古灵精怪漂亮可爱的小公主是谁家才有这么好的基因啊,果然是我老张家的人啊,来奶奶抱抱”
平时娇柔的徐女士,霸气的拎开张继科,把惜惜搂紧怀里狠狠的亲了一口。
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这还是温柔似水的科妈?张继科抚着自己的额头表示,你们是对我们张家人都是不一样的烟火有啥误解,连炮仗都敢点的徐女士可是一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亲家母啊,你看看惜惜这可爱劲真像宁宁啊,招人疼”科妈抱着小公主乐得合不拢嘴。
“是像我那淘气丫头小时候,不过这小模样倒是和继科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宁妈拉着惜惜的小手也是激动个不行。
“给爷爷看看我的小公主,这大眼睛好,随了她奶奶清澈动人”张爸爸努力的挤到惜惜面前刷了一波存在感。
“看我家惜惜这气质,和她姥姥一样,处变不惊”宁爸也心急的围观着自己的外孙女。
“这架势也忒吓人了点吧”围观的吃瓜群众表示受到了惊吓。
惜惜水晶一样明亮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虽然有些不适应但是并没有因此胆怯,毕竟在她还是胚胎的时候就听过体育馆的全场Call了,三百六十度立体环绕的丁宁加油可不比这个强势多了。
“妈,你们可别吓着我女儿啊”张继科的手还没有伸过来就被科妈用力的拍掉了。
科科委屈,“妈,你这就不要你儿子了”
“惜惜呼呼”张惜柯看到他爸委屈的小表情立刻拉住他的手凑上自己的小嘴呼呼着。
暖暖的热气传到手背,继科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所以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啊。
“惜惜真乖”张继科摸着女儿的头得意的赞美道。
“那个,儿子你和儿媳妇就好好练球,我们带惜惜回家了啊”徐女士抱着惜惜就要往训练馆外走。
“妈,你是人贩子啊”张继科跺脚,他可一刻也不想和他小公主分开。
“那你也是我拐来的呢”张爸爸一个暴力敲在继科脑袋上。
“会把爸爸敲成笨蛋的”惜惜可心疼张继科了。
“你爸爸本来就是个大笨蛋,哈哈哈”方博逮着机会不忘对怼怼他的师兄。
“博叔叔才是大笨蛋,爸爸可厉害了”惜惜傲娇的小表情惹得大家狂笑。
女儿被劫张继科生无可恋的握着球拍,“刚刚谁要7局21分的啊,一个个排好队啊”
“那啥,我们去那张球台吧,这张球台最近和我的星座相克”博尔一溜烟的跑了。
“博哥等等我,我和你一个星座的”小雨跟着跑了。
“呵呵,那个我的八字也和这边的球台犯冲”小胖撒腿就跑,最近鸡腿吃得有点多啊。
“真没意思,还是我的惜惜可爱”看着空荡荡的球台,继科撇撇嘴,掏出手机,对着女儿的萌照一副痴相,丁宁嫌弃的摇摇头,和奶沙他们一起投入了练球。
路边的街灯开始一盏盏的亮起,场馆内的击球声还在此起彼伏,着就是国手们的日常,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训练,没有什么成功是偶然的,都是自己汗水浇灌出的胜利之花罢了。
场馆内的最后一盏灯也息灭了,换好衣服的张继科靠在门边眯着他的桃花眼宠溺的看着和大梦小猪打打闹闹出来的丁宁,依旧是少女时的模样,青春似乎并没有老去,因为有你的每一个清晨到黄昏都是满满的激情与活力。
“哟,师傅又来撒狗粮了,快去快去”大梦把宁宁推到继科的身边,笑着调侃。
自然的十指相扣,对着后面的两人挥挥手。
“继科儿,能这样光明正大的和你牵着手真好”丁宁靠在继科的肩上抬头望着他。
“宁宁,这些年委屈你了,辛苦你了,谢谢你没有放开我的手”继科的眼里有太多的情绪,有自责懊悔心疼更多的是庆幸和幸福。
“继科儿,给你讲一个少女怀春的爱情故事好不好”宁宁闪亮的眸子让漫天的星辰失了颜色。
“好”
“很久以前呢,有个小女孩她爱上了一个小男孩,可是那个男生很冷,就像所有小说里面的设定一样,他帅气高冷却才华横溢,所以啊,哪个女孩子能不心动呢,遇见终究不能幸免”
继科扬着嘴角看到某人一脸爱慕的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
“可是就是因为男孩太过优秀,女孩子不敢去靠近,虽然她整天嘻嘻哈哈乐观到不行,但在倾慕的人面前终究有些自卑,没有漂亮的脸蛋没有傲人的身材,没有别人的天赋,她有的就是那股执着的韧劲与傻气”难过的情绪触不及防的袭上心头。表情也变得落寞。
张继科紧了紧手中的柔夷,丁宁回以他一个安慰的笑容。
“可是她还是想靠近他啊,因为他就像她生命中缺失的另一半磁铁,总是吸引着她,所以啊,知道他们要配混双她快乐的转圈,她很认真的训练,不管他在不在意这块金牌,她都希望能有个好的成绩”
对于有着混双执念的张继科来说,听到这一段懊悔之心更盛,宁宁回以他一个你活该的表情。
“虽然混双的成绩并不那么尽人意,但是他们的关系确实近了,那个孤傲的少年终究在他的世界打开了一个小小的口,而她一点点的窥探了他的那些孤独与决心,她明白他终究会封王,那是命运的使然。所以她不能让自己变得太糟糕,她想与他并肩,所以那时候的她终究只能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他身边,对于他那些有些暧昧撩人的话她也羞涩也心动,可是终究不敢逾越了,当他们感情越来越好的时候她反而没有了当初一心追他的勇气,因为害怕现在拥有的关于你的一切都将消失,所以他说是好朋友那她就做你称职的好朋友”
回家的路很长,丁宁不急不缓的说着,因为不怕故事太长讲不完,他们有一辈子的时间不是吗,所以慢慢来,那些青春需要慢慢去品味。
“后来他们终于都完成了最初的梦想,她想着要不勇敢一次吧,可是现实的风云突变让她终究却步,他们退回到陌生人的位置,因为爱你所以远离,她不知道如果没有那荒唐又迷离的一夜,他们会是怎样的结局,但是命运自有他的安排,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和猜测,那一夜到底有几分清醒几分迷醉只有他们自己清楚,这世界本就有多少痴男怨女借着酒精装醉,所以她不愿意拿这些荒诞的事束缚他,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她就当一切没有发生过,直到后来知道自己坏孕了,她反而有些窃喜。她一刻也没有想过放弃那个孩子,但是现实却让她不得不离开,那时候她是女队的主心骨,而他正因为很多事被非议,斌爸说你要是因此退役,大概又会惹来很多是非,这世上她最见不得他被非议,因为他一直那么努力为国乒也为了她,所以这次换她来保护他一次。哪怕最后所有人都会责怪她,她想他好就没有关系。当她和姚彦一起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她其实并不害怕,因为他在外面她就安心,她想所有的纷扰都该过去了,她和女儿会好好的陪着他”
“傻瓜,那你告诉那个女孩,那个男孩从一开始就爱她,要成为她唯一的混双搭档是年少时的占有欲和不自信,可以陪着她一起输也能为了她赢并不是年少轻狂的戏言,他的眼里心里一直只有她,永不改变。那一夜他其实比任何时候都清醒,因为他已经决定为她穿上婚纱,只是后来的发展脱离了他的计划,幸好结局是他预想的。”

张继科和丁宁回家的时候惜惜已经睡着了,四个老人坐在客厅气氛有些严肃。
张继科挡在丁宁的面前,大有什么惩罚责骂都冲着我一个人来的架势。
“明天就去把证领了吧,不能委屈了宁宁和惜惜”科妈有些恋爱的看着宁宁。
“户口本阿姨都给你了,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呢”宁妈叹了口气。
原以为会三堂会审的两人看着瞬间空下来的客厅有些懵,就这样了?四个老人又怎会舍得在为难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的坎坷才走到一起,心疼还来不及。
“对了,惜惜让你明天早上给她编辫子,像小公主那样的”科妈冷不防回来冒出一句。
这一天跌宕起伏太快,张继科搂着丁宁,很快怀里的人便发出均匀的呼声。继科抚着她的长发说“宝贝儿,晚安”
半夜丁宁睡眼朦胧的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身边没有某人的身影,阳台上有微光闪烁,宁宁小心的靠近,发现某人正抱着电脑认认真真的看着公主辫的100种编发,忍不住笑出了声,被抓包的某藏獒窘迫的把某猫拉进怀里,看着笑得停不下来的某猫,狠狠的吻了下去,月光倾洒而下的窗台总上演着最动人的爱情故事。




科宁的故事不管怎样写都很美好!大结局章了,所以你们要给叶子一个长评吗?❤️❤️



评论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