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远洋同人文】分开旅行2

阿青青:

洛杉矶:


       我抱着冲浪板回到岸边,随意地靠在沙滩长椅上,拿起旁边桌上的手机。果然还是没有刷到任何丫头发来的信息,连着几天都不发只言片语给我,我只能看着她的朋友圈的照片了解她的行踪。也不知道是真的一个人在巴黎玩疯了,还是仍在跟我赌气?


       其实这次度假我早早就做了计划,知道她很喜欢迪斯尼也爱看好莱坞大片,就想带着她到洛杉矶去迪斯尼弥补一下在国内不能尽兴的遗憾,顺便逛逛环球影城。在远离了舆论和媒体,想和她一起在星光大道牵手,一起在格里菲斯天文台同看落日。


       在我偷偷安排好所有的行程后,丫头因为周杰伦的一句歌词而想去香榭丽舍看落叶。没想到这次她格外固执,甚至私自订好了机票,不打招呼就溜了。


      “杨杨,第五次了。从你坐下就开始替你计数,才几分钟就叹气叹了五次。实在挂念傅丫头就去巴黎吧,还怕我和你爸在美国搞不定吗?你走了,正好我们老两口可以过过二人世界,不用你在眼前碍事。”坐在一旁的明姐实在看不下了,到洛杉矶才两天工夫,整天就长吁短叹的。


      “不去,没准阿傅一个人玩得正高兴呢!我去了,反而打扰到她。”我扔掉手机,郁闷地把浴巾盖在头上,闷闷地嘟囔着。


      “我明天和你爸两人去自驾游了,我也不想陪你每天耗在海边。对了,林阿姨听说法国的LV和娇兰很便宜,说让我什么时候去法国时代购一下,我把单子给你,你帮她买一下吧。”明姐说着把什么东西扔我身上。


        等我拉下浴巾,才看到是一份洛杉矶法国领事馆的面签通知书。原来明姐已帮我申请了法签,赶紧机票订起来,去法国代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