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宁科】如果女队都是A,男队都是O会有什么发展(ABO世界观/已完结)

曦涵的小窝:

写在文前:


看好了,这是宁科,是白菜拱了狗……


虽然无肉,但还是注明下这个就是宁科。


其实小哥哥昨天追着要牵手的那张图就是今天这篇宁科的灵感来源。



世界观:ABO世界观,现实向平行空间。


短篇,人物肯定OOC,搞笑风。




1


张继科拽着马龙的衣领把他堵在过道间——


“宁宁是不是标记你了?!”


马龙掰开张继科的手指,一脸淡漠地理了理衣领:“注意点影响,丁宁可一直以为你和我之间总有一个alpha。”


“……”


 


2、


刘国梁又给孔令辉夹了一块东坡肉。


孔令辉囫囵吞枣般咽下后对刘国梁说:“国梁你有事直说。”


“那我说了。”刘国梁放下筷子,咳了咳,“小辉儿啊,你就让丁宁标记张继科吧。”


“噗——”


 


3


“今天的科哥是什么味道?”


“芒果!”


“方博滚你大爷的芒果,昨天就是信了芒果味,结果科哥贴的是柠檬。”


“柠檬个锤子,那不是金桔吗?!”


“反正不是黄瓜味我就心满意足——”


“你们说科哥还要换多少种味道宁宁姐才会标记他?”


“我不知道科哥要换多少种口味,我只知道,科哥现在在你身后。”


“……”


那天,训练馆的小队员又一次深刻体会到被藏獒支配的恐惧。


 


4


“肖战,你能不能管管你儿子让他别老贴着我家闺女!”


“……不能。还有是你闺女拱了我儿子。”


“那也是你儿子想让我闺女拱他。”


“我说你咋就说不听呢??”


“你把你儿子从我闺女身上扯下去就行,别有事没事就往我闺女身上挂。”


“说得你闺女不想拱我儿子一样——昨天我可看到我儿子身上的标记了。”


“……”


“所以,老陈,你就认了吧。小年轻的世界你不懂。”


肖战从兜里摸出一根烟递给陈彬,“抽根看看,说不准你心情会好很多。”


“好个瘠薄。”嘴里那么说的老陈还是接过了肖战递来烟抽了口,烟雾缭绕间他叹着气道:“你说我闺女怎么就看上你家那傻小子呢?”


“继科也没你说的那么差吧……”


“怎么没有?隔壁家的马龙多乖巧啊。丁宁要拱了马龙我举双手赞成她。”


“哦,昨天就是马龙让丁宁拱了继科的。”


老陈手一抖,还燃着的烟头直直落到地上。他踩灭了烟,撩起袖子就往宿舍楼走去。


“喂你去哪?”


“找老秦算账去!”


 


5


面对一个有了临时标记印就笑得跟个核桃没啥两样的藏獒,龙蟒二人表示真的没眼看。


对此,张继科表示:“你俩懂什么?这是宁宁对我的爱。”


“是是是——这是我妹/我徒弟对您老的爱。”


“你俩找打呢?!”


而面对一个拱了藏獒再纠结要不要负责任的丁小姐,女队表示您还是从了他吧。


“宁姐,科哥还在门口等你,你不去见见他?”


“我总有种落圈套的感觉……你们说这是我的错觉吗?”


哦不,当然不是错觉。可这话谁也不敢说——要说了,藏獒估计能把这训练馆给拆了。


 


6


我喝得一定是假酒。


张继科从床上爬起来后把浑身肌肉酸痛归结到了昨天的假酒上。


然后他在训练馆堵到了正在收拾球拍的丁小姐。


然后……没然后了。


他在丁小姐身上闻到了一丝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妈个鸡哪个不要命的敢爬老子心肝的床?!


 


7


被张先生壁咚在墙上的丁小姐一脸懵然。


哦,该来的还会来,我昨天喝得一定是假酒……


脑海里走马灯花闪过的画面还未曾深入,丁小姐就发现眼前的藏獒浑身充满了低气压:“宁宁,你昨晚标记了哪个omega?”


……


丁小姐觉得她昨晚拱得那个一定是假的藏獒。


并且要收回起床时觉得没睡醒的藏獒比她男神还帅这个认知。


 


8


“所以你把我们都堵在房间里不让吃饭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妹子昨晚拱了一个omega??”


“这难道不是一个严肃的问题吗?!我倒要看看哪个不要命的敢爬宁宁的床!”


“要真抓到那个不要命的,你打算怎么办?”大蟒一边磕着瓜子一边问。


“对啊,科哥,标记都标记了——你总不能让宁宁姐不负责任吧?”


“怕什么!现在419那么多!就算标记了也不能说明什么——”


“哦,那你看看你脖子上的印子。”


“我脖子上?”


“科哥你脖子上密密麻麻的印子你都没发现吗?”方博同样抓了把瓜子磕着,“这智商,我只能说男队需要我来拯救。”


“来,弟兄们,今天把方博摁着打,出了什么事我负责。”


“卧槽许瞎子你有点义气好吗?!”


马龙拍拍张继科的肩,“我能理解我妹子拱了你,你太激动。但我也要告诉你一件事,刚你说的话我录音了。”


“哥你要啥我给你买!”


 


9


“宁宁。”


“宁宁~”


“宁宁……”


“张继科儿你干嘛呢!”


“宝贝儿,你都把我完全标记了你得负责任啊。”


“不是你说的现在419那么多?”


“那概念不一样!我和你是真心相爱的。”


“谁和你爱过——”


“你和我啊,何况,宁宁你说我419后也没做什么措施,万一有个什么突发情况,你也得负责——”


痞痞的藏獒又一次刷新了男女队的下限并且闪瞎了他们的眼。对此,男女队教练持冷漠态度。


 


10、


“所以你告诉我,你和这小子从几年前就在一起了?”


“我不是跟你说过让你别和这家伙在一起吗?老秦家的马龙多好——”


“行吧行吧,你既然喜欢这小子那就和他好好过。我就一点要求,这小子以后训练结束不许挂你身上,看着辣眼睛。”


终于获得教练首肯,张继科如沐春风……哦不对,在沐春风前他还得解决一件事。


于是在丁宁不知道的情况下,张继科拿着球拍去训练馆找了马龙约战。


张继科:抱歉了兄弟,但我岳父说你才是宁宁标配的omega这我可是相当有意见。


马龙:【龙式冷漠脸】




——END——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