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科宁/宁科】奇缘番外系列之闹别扭(完结)

曦涵的小窝:

写在前面:


奇缘番外系列还剩下下山记和那篇互穿的写完就完结了。


胖虎应该不会再开新的了2333


有新的再说。


前文走:链接←目录合集。


这次是需要宁主动哄的老虎。


其实老虎正文还是很man的,正文救了宁两次呢w


 


闹别扭


  


老虎和人类闹别扭该怎么哄??


丁宁玩着狗尾巴草一脸郁闷。


她的老虎,已经三天没理她了。


虽然她很想有骨气,不要被老虎看扁——起码不要冲上去和好。但当她看到老虎懒洋洋地趴在草地上晒太阳,尾巴还一甩一甩的,她就很想摸!!


老虎张开嘴打了个哈欠,开始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丁宁在一边看得心痒难耐。


好想摸QAQ。


但是一想起这老虎人形时那傲人的样子,她就恨恨地揪了下手里的狗尾巴草。


才不要这么快服输呢!哼。


 


远处趴着的那只老虎当然能够看到小妮子脸上的纠结。


他故意的。


看小妮子一脸想摸又死咬着嘴唇犟着的样子,他又故意抖了抖耳朵。


小妮子跺跺脚,开始扯手里的狗尾巴草。


那草被她薅得只剩中间那根枝干了。老虎在心里咂吧几下,对着蓝天白云又悠悠地打了个哈欠。


他打定主意这次不去她眼前卖萌。


虽然尾巴和耳朵也有点空虚,皮毛也没平时顺滑——但老虎觉得,为了百兽之王的尊严,他不可以怂!


然后他就趴着闭目养神了,然后他闭上眼睛的时候,不远处的小妮子就放下手里那根狗尾巴草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身边。


蹭蹭。


心满意足地抱着大猫吸了一口,小妮子觉得这几天堆积的委屈都烟消云散了。她也只敢在老虎睡着的时候偷偷薅一把。所以为什么要闹别扭呢?趴在老虎身上的丁宁正琢磨着前些天她和老虎是怎么闹起来的——


大概是什么呢?


丁宁发现她想不起来了。


 


其实就是很普通的争风吃醋。


小憩的老虎这样想着。


所以宁宁,你多哄哄我,多依赖我下,我就让你摸。


显然,趴在他背上,愉快地玩着他耳朵和尾巴的公主并没有接受到他的脑回路。


老虎瞬间化成了人形,并收起了耳朵和尾巴。


 


“……”


她眼巴巴地望着他。


张继科不为所动。


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不能这么惯着她!!


虽然这么想但是看到丁宁他还是克制不住习惯性想要变成老虎撒娇打滚啊?!


这不行!张继科你是一个有志气的虎妖。


 


他转身就想走,丁宁拉住了他胳膊。


她可怜兮兮地软下声音说:“对不起,我错了。”


他抱着手臂不说话,冷冷的。


“我不该对它们好奇的。”


他还是没动。


“我只喜欢你啊。”


没动,但他有点按不住想冒耳朵的冲动。


“我错了嘛。我不该看那些老虎的。他们再可爱再帅气都没有你好看啊。”


他觉得自己耳朵尾巴都按不住了。


“原谅我好不好,我不该和你吵架的。”


她拉着他的手臂晃来晃去,声音软软地,还连续打了两个喷嚏。小姑娘搓着双手哈气,活生生一副冷得发抖的模样。他想,最近龍山气流波动,时常忽冷忽热。不比他们可以施展法术护体,他家公主可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凡人……想到这点,他把人往怀里一带,变出兜帽照着她:“身体不好还穿这么少。”他的腔调还是冷冷的,但小姑娘已经知道他不生气了!


不生气就代表有老虎可以摸了吧。


小姑娘的手伸到他臀部,蠢蠢欲动。


被他一把按住抓了回来。


“回去再说。”他揽着她的腰,施了法术瞬移到屋子里。自己又进了厨房捣鼓着生姜、枣子和枸杞给她煮了一锅姜汤并看着她全部喝了下去。


喝过热热的姜汤,她的脸蛋红扑扑的。他鬼使神差走上去亲了她一口,她便抱着他的脖子在那边蹭啊蹭的。


“变嘛。”她恳求道,“我真的,再也不说其他老虎比你好看了。”


“你啊。”他戳了戳小姑娘的额头,推着她上床躺好。他把她塞进被子里后爬上床变成了老虎。她主动往内侧挪了挪,给老虎空出一个位置。老虎拿脑袋蹭她脸蛋,小姑娘的手则拱在他的侧腹下被他厚实的毛皮捂着。


“睡吧。”他口吐人声说,“我看着呢。”


累了一天,加上前几天没有老虎怎么也睡不好后积累下的疲惫,丁宁很快睡着了。她还做了梦,是一个五颜六色很温暖的梦。梦里,有家,有老虎,有张继科儿,有彦彦,有很多很多……还有一窝围着她打转的小老虎。小虎崽们很调皮但是很听他的话,她看到张继科儿揪着小虎崽的后颈毛对他们呲牙咧嘴地教训着,小虎崽不理他就往她身上扑。彦彦说她把这些虎崽子都宠坏了,她说她喜欢宠着他们,就像她宠那只大老虎一样。大老虎耷拉着眼皮过来要亲亲,她不好意思地推着他结果被他扣住后腰不容逃脱般地亲了一口。她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微笑和害羞,姚彦每次都会说她不争气但是会说她很幸福。她不禁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看到她笑容的老虎也像梦中一样凑过去亲了亲她的脸说:“祝你好梦,我的公主。”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