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科宁】媳妇儿,还敢不敢了(1)

曦涵的小窝:

写在前面:


哦对又是我,HI


这篇设定是现实向背景衍生。同人著作,一切均为lo主脑洞,不得当真。


设定:科子X“AL后援会会长宁”


宁有小号大概会经常发些关于AL的糖,嗯。具体看文,不剧透。


其实这篇本来是打算在科宁昕彦那篇写完再写的,但是怕某人和我分手所以还是今天写了……捂脸


也是送给她的233


@大狗头的叮当 


标题取这个是因为结尾(现在没写到)


大纲初步定在五千,可能会爆,尽早完结。和科宁昕彦那篇交替日更……


以下看文:


1


“叮咚”一声提示音响起,张继科抬眼瞄了瞄坐在他对面咬着筷尖的女生。她低头瞅着屏幕,拇指不时在屏幕上按着,似乎是在编辑文字又似乎是单纯地刷着关于她男神的新闻。张继科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手机上弹出的特别关注消息提示框,他唇角上扬,收起手机后伸筷去夹女生碗里的红烧肉。


“张继科儿?!”编辑完微博,她正准备大快朵颐,转头就发现自己碗里的红烧肉跑对面人嘴里了。他还一脸无辜地看着她,仿佛这红烧肉是自己长脚跑出去怪不得他下口。她气得牙痒痒,真想咬他一口出出气。


“刚刚喊了你好几声都没听见,我只好出此下策了。”他在抢食前就想好了对策,一句话堵得她说什么都心虚,“宁宁你在看什么呢?”


她低下头,用力戳着碗里的白饭。他看到她的动作不由失笑,小女生完全是把白饭当成他来“泄愤”。当然他知道,逗猫可以,玩过头猫真炸毛了那就不是努力捋就能顺下来的。所以他见好就收,把自己的碗推到她面前说:“特意给你留着的。”


看到自己最喜欢吃的菜色还在,丁宁霎时抛却了先前的不满,“谢啦,搭档。”张继科一边帮她,一边笑她是个馋猫,“看到吃就走不动道的小馋猫。”她回击他说,“你不是说自己不吃肉的吗。”


“那不包括偶尔。”他帮她把额前的发丝往耳后拨了拨,“头发太长了。”


她吐吐舌,决定不跟眼前这个男人说她后天就要把头发剪了这个事实。


“你下午和龙说好要加练了?”饭后,他和她在操场上漫步。他想牵她的手,她躲开后俏皮地蹦了蹦问他。他叉腰歪头,无奈地说:“你又要拍我们?”


“是啊。”她点点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跳进了他下的圈子,“再过几天就要封闭训练了,我得多拍点才好做储备粮食。”


“看来我得和陈指导报备一下,他家的大满贯还有心思想别的。”


“张继科儿!”她再迟钝也听出他寻她开心的意思,看着藏獒跑到老远冲着她挥手,她不假思索追了上去。


  


2


“我妹又在拍了?”结束训练,大汗淋漓的马龙问正在他隔壁收拾东西的张继科,“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


“先把情敌干掉再说。”一脸老农民微笑的张继科把球拍放进包里,坐在地上边等马龙换鞋边给马龙整理东西,“不过可能需要兄弟你帮我一个忙。”


“说吧,用得着兄弟的地方随便说。”马龙答应得爽快,“不过先说好,我可不当你俩挡箭牌。”


“俗话说,竹马是块砖,哪里需要搬哪里。”张继科说的头头是道,获赠马龙鄙视的表情一枚,“你妹喜欢獒龙我也没办法啊?”


“张诗人你努力这么久我妹还喜欢獒龙也确实够失败。”


“马龙我现在和你来七局你信不信?!”


“你确定等下你扶着腰出去我妹会认为是你把我怎么了而不是我把你怎么了?”


“这七局还真是非打不可了。”


于是,久等不到獒龙出现并且获准藏獒说的:“到点不出现你就来训练馆找我”的丁小宁毅然闯进了训练馆,并且拍下了马龙压在张继科身上的一些“奇怪”画面。


“丁宁你给我把你脑子想的东西删了!”这是被压在底下因为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而气急败坏的藏獒。


“随便拍,随便拍。”这是难得反攻一回从而扬眉吐气的龙队。


作为獒龙扛把子,大宝贝一连拍了好多张,准备选个合适的角度放到微博。她连标题都想好了,就叫:“难得反攻成功的龙队。”


嗯这个名字很不错,大家应该都会喜欢的吧。


 


当天晚上,张大爷趴床上看着特别关注里某小号发的图和微博,咬咬压根决定明天把罪魁祸首扣杀到掉线。


 




TBC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