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少年

折花逆山行.

【科宁/马丁宁】被两个基佬追求是什么感受?(完结)

曦涵的小窝:

写在文前:


这大概就是一个想追妹子和想阻止人拱自家妹子结果被人双双误会成基佬的故事……




知乎:被两个基佬追求是什么感受?




@叮叮当当  


 


谢邀【微笑】虽然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答主和那两个可以算得上青梅竹马,从小到大和他们都是兄妹相称,相互之间也的确是兄妹关系。虽然不少人给答主旁敲侧击过你兄弟(你兄弟的兄弟)对你有意思啊。答主往往都会回以一个否认的微笑,并且表示那是因为他们戏太多。


为什么否认呢?因为在答主心里,没有人比他们两个更像基佬了【微笑】还是成对的那种。


举个例子:你们见过两个人给答主送个水都要黏在一起的吗??答主觉得每天自己都生活在能把人眼闪瞎的光芒下,答主心里苦,答主没处说。前端时间因为一些现实方面的原因,答主终于离他们两人远远的,生活在没有恋爱酸臭味的环境下答主觉得答主的身心都健康了不少——然而,然而,在答主与他们再见时!答主发现答主方圆几尺内的雄性动物就剩下这两个基佬,并且他们浑身散发着要过二人世界的光芒……答主觉得答主是时候遁走了,结果没走两步,他俩就把答主夹在中间来了段三人行。答主看他俩‘你瞪我一眼,我回你一微笑’的样子只想说一句:“妈的智障。”


 


——20:05更新


 


有人问答主是怎么知道基佬在追求答主的——答主只能说那是其中一个基佬自己亲口说的。还特别小媳妇样的问答主为什么看不出来?!你整天和我哥勾肩搭背、互撩衣服、你捏他大腿、他摸你肚子……这真不能怪答主想歪好吗?


那些回答说支持他俩在一起的,答主只能说,我也是支持他们在一起的啊!!


答主平时没事做的时候也爱拍拍这俩基佬互相给对方捏肩捶腿的照片,说真的如果不是他俩的审美太辣眼睛,他俩绝对比得上当红小鲜肉啊!(答主的男神除外)


那些让答主多说说这两个基佬故事的,答主只能说没啥好说的。真的……答主先前也说了答主和他们是青梅竹马,现在工作地点也在一个单位。偶尔出个活动什么,答主都得和他们其中一人挽手臂走红毯(现在基本上红毯人选是定了)每次答主走完红毯都觉得背后凉飕飕的,那两个基佬要只出席一个还好,另一个也出席那基本上他看答主的眼神都是带了火药味的。


答主发誓要不是我们的上司身高不够答主宁愿挽着他走红毯好吗?!


哦答主身高一米七多……上司的身高大概比答主矮那么几厘米。


 


——20:30更新


说让答主和这俩基佬说清楚的——答主不是没说过啊?!


答主曾经对着其中一个基佬说:“你喜欢我哥你就去追他,追我你也不能引起我哥注意力?说不定他觉得你喜欢我呢!”然后那基佬就生气了,就怒了?!还把答主堵在走廊里(因为我们住的是宿舍公寓所以走廊里会有人走过)答主当时就气得骂他你也不怕我哥看到误会——然后那基佬对答主说:“误会就误会,正好让他知道你是我的。”


EXM?????


答主并不想做你们感情中的炮灰好吗?炮灰女是没有幸福的(棒读)


然后隔天我哥那基佬就给答主送了一束玫瑰,火辣辣的那种。答主的老师看到那玫瑰脸都黑了。


 


——21:30更新


问那俩基佬为什么喜欢答主的,答主是不是女神……这题超纲!


鬼知道他俩搞基为啥还要拖我下水——


 


——21:40更新


那位说挡箭牌的亲给你鼓个掌。


【微笑】上到我们单位上司,下到我们单位小员工,中间还夹了几个大家的老熟人都在问答主:你喜欢XX还是XX??


答主说了很多次他俩都不是我的菜,也说了他俩已经在一起了。但就盖不住有人问啊——答主有些时候反思下,答主是不是真和他们走太近了。但大家都在一起为什么被问的永远是答主本人。


之前参与一场活动的时候,答主的基佬哥哥嘴快说答主和他结婚三年了——你咋不上天呢?答主当场就想抄板子和他来个几回合。


然后这活动播出去后,另一个基佬不高兴了。他找上门直接问答主你喜欢我还是喜欢你哥?答主一脸懵。然后他就不高兴地跑了。


那时候答主想想应该没什么事打算洗洗睡了的时候,答主熟悉的一个小队员给答主打电话说:XX姐,你快来!X哥和X哥打起来了!


答主当时吓得一激灵。


最后三个人(包括答主)统统领了一份检讨。那两人还不服输地狠瞪对方——你们基佬可以回寝室解决问题吗?请不要让答主再参与进去。谢谢。


 


——22:05更新


最后再写一段答主要睡了。


我知道这个圈我回答的人一定会圈那俩基佬,我就先在此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并且由衷地想说一句,以后遇到这种谈恋爱不仅想闪瞎你眼并且还要拖你做挡箭牌的基佬,你们应该反手给他们俩一人一个媒气罐,让他俩上天。


 


好了答主去睡了,回复就明早再说。


大家晚安。


 


回复:


家养SJB蛇:心疼wuli宝贝,抱走我家宝贝不约。@我爱乒乓球也爱漫威  @睡不醒的小藏獒


打码使我快乐:媳妇你为啥不心疼心疼我?我也是被闪瞎的一员?


睡不醒的小藏獒:………………


我爱乒乓球也爱漫威:妹你脑子里到底想些什么?!


家养SJB蛇回复打码使我快乐:【微笑】【微笑】你该吃药了。


高歌一曲童话: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B哥说N姐难追了。


睡不醒的小藏獒:真不是一般的难追【再见】【再见】


我爱乒乓球也爱漫威:LS你离我妹远点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